迷人茶茶_

【2019】写在2019第一天

#对不起我晚发了!!!






写在2019的第一天


2019的自己:


展信佳。


我是刚刚走出2019的你,不知你的性物,长相,梦想:心境于2019又有了多少改变。不知为何总有些话想对你说,故有此信。


希望你以梦为马,随处可栖,就算世界所有人都于你逆行,也一定要向着自己的光亮前进。行你所行,爱你所爱,听从你心,无问东西,人生本就是一个人的旅行,帮助了你再多的人,也无非是一个过客,最终走到终点时,你只是一个人。不要为一点小事心情就一团糟,有些事情真的没办要,纯属庸人自扰。别管他人怎么说,这个世界,就是你的世界,2019年,就是你的一年,


希望你可以在这且世间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。2018年我总寻找着运离纷器的宁静,但我希望2019的你,可以在纷纷攘攘之中独身一人活得婉合清扬。你要知道,光阴的波澜渐息渐止。日色风影,一如远去的岁日;端正悠闲了有一种安然的静美。命运编排的的一切不客你与之相争,顺应因果便是今也最的的修行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
希望你可以去争,争得明火微微。不要犹豫,不要迟疑。你只有短短几十年,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。能接吻就不要拥抱,能团聚就不要推辞,能大笑就不要哭泣,每天都是人生唯一的一天。


你会失眠,你会焦躁,你会突然鼻子一抽觉得自己是个废物,你会想这个世界没有自己也不会怎么样;但我想你要记住,你认真活下去的每一天,对于某些人而言都是莫大的思赐,所以收拾起自己一团又一团的心事,什么也不想只是这样活下去。


你会有朦朦胧胧喜爱的男孩子,  可别认为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。不管如何你也只是个15岁的小丫头。最重要的是更加优后。不要急,总有一天,你会穿着小裙子,蹦蹦跳跳的荣跑向喜欢的男孩子,也正好也是他喜爱的模样。


你会成为很可爱的女孩子,但你要清楚,在那之前,你还只是一个傻瓜。所以,去看2019的第一本书,去认识第一个新朋友,去吹吹2019的风.。




昨日听歌,耳机里男声唱到:


This my kingdom come."


This my kingdom come,"



 你的王朝以已经筑起,

 君临天下,唯你独尊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的你

评论

热度(3)